不支持Flash

WPBA第三站开杆 潘晓婷力克中国台北台球宝贝进32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WPBA第三站圣地亚哥经典赛开杆,刚刚获得世界冠军的潘晓婷首战告捷,以9比6击败中国台北选手陈纯甄,顺利晋级第二轮。

  本次比赛共有64名选手参赛,潘晓婷首轮遭遇台球宝贝陈纯甄,比赛中潘晓婷凭借开局奠定的优势,成功遏制住了陈纯甄的反扑,以9比6击败对手晋级。她下一轮的对手将是中国台北选手黄欣,后者在首轮击败了伯纳斯晋级。

  在经历了多哈亚运会的失利后,潘晓婷调整好心态再次出发。在WPBA前两站比赛中她战绩颇佳,首站卡罗莱那经典赛痛失冠军,屈居第二,第二站大湖赛九球天后更上一个台阶,一路过关斩将首次摘得WPBA巡回赛冠军。而她的奇迹依然在上演,在中国台北举行的九球世锦赛中,潘晓婷更是收获了世锦赛冠军,被媒体评为“最冷静、最准确”的女选手。

  难能可贵的是,世锦赛归来后的潘晓婷显得更加成熟,直言世锦赛的荣誉已经过去,自己要从零开始,如此良好的心态,让人们对她在WPBA第三站的比赛充满了期待,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潘晓婷的世界临时排名已经上升到了第二,如果她在本站比赛和下月11日举行的WPBA巡回赛中获得冠军,则将有望成为世界九球第一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