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沙利文质疑世锦赛抽签作假 赛前心理战先折一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09: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日前,奥沙利文在接受英国《太阳报》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在世界锦标赛首轮对阵丁俊晖是有人故意这样安排的。不过,周四凌晨记者采访丁俊晖时,小晖表示:“什么时候对阵奥沙利文并不重要,也许第一轮遇到他还是好事情。”正在英国陪伴小晖的经纪人张萌则认为:“奥沙利文这样的说法恰恰证明了以他现在的状态还是比较怵小晖的!”看来两人赛前的心理战,奥沙利文已经先折一阵。

  奥沙利文近日在接受英国《太阳报》采访时表示,世锦赛抽签有“猫腻”,随后国际台联迅速回应,否认奥沙利文的说法。而对于奥沙利文的说法,丁俊晖并没有怎么在意,他说:“这个事情就像之前有媒体预测我将在第一轮被奥沙利文淘汰一样,根本就是没谱的事,我根本没关注这个!”

  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表示:“丁俊晖首轮碰到谁都一样。如果两人的状态都是非常好的话极有可能进决赛,总的来说和奥沙利文这样的球手比赛,第一轮遇上比在最后决赛中碰到好得多。”

  从历史的战绩来看,“

火箭”奥沙利文曾在2001年和2004年两次赢得世锦赛桂冠,可是这几年来他的抽签都不算好,2003年,他首轮负于傅家俊,而在2004和2005年,他首轮都碰上了苏格兰名将马吉雷。

  奥沙利文在接受英国媒体时说:“我在首轮碰过傅家俊一次,遭遇马吉雷两次,现在又是丁俊晖。这绝对是事先安排好的,无论是谁操纵了抽签,他肯定是想把我踢出去。”不过国际台联随后站出来说:“抽签结果百分之百真实,抽签由两名BBC代表操作,现场还有一名独立的公证人。猫腻的说法根本不存在。”而上届世界锦标赛冠军多特也站出来表态,希望奥沙利文尊重事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