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七届全国残运动会5月12日开幕 云南代表团成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22: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昆明四月十九日电(记者石雨)作为全国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的东道主,云南省残运会代表团今日在此间成立,代表团共有教练员、运动员二百四十九人。

  据介绍,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将于五月十二日至二十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及玉溪市举行。残疾人运动在云南一直都有良好的基础,多项运动成绩在全国常年位居前列,其中在游泳、射击与田径等大项上保持着一定的优势。在前两届残运会上,云南代表团均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三的成绩,本届比赛在云南举办,代表团希望在本届残运会上获得新突破。在今天的成立大会上,代表团提出了“保三争二冲一”的目标。

  残运会组委会称,目前赛事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目前已确认将有来自全国三十一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国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代表团,以及国际残奥委与北京奥组委代表等近万名选手、教练、裁判、工作者、记者、官员前来参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