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城会系列邮品在武汉首发 7位奥运冠军齐上邮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6:25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孙珺通讯员黄烨叶明)昨日,六城会系列邮品在汉首发。周继红、伏明霞、肖海亮等7名武汉籍奥运冠军首次大集合,登上了邮票。

  据了解,六城会系列邮品包括“魅力武汉——奥运冠军的摇篮”系列、“城运之光”系列明信片,“‘1+8’武汉城市圈风光”

  系列明信片、精装(简装)《城运典藏》纪念邮册、纪念封、个性化邮折、金箔(银箔)纪念张等各类邮品组成,其中,7名武汉籍奥运冠军首次大集合亮相,并加注了每位冠军的亲笔签名。

  此外,“香港回归”、“

申奥成功”等纪念邮票的设计者、国家
邮政
局邮票印制局主任设计师王虎鸣先生,以六城会会徽为主题设计了专用邮资图,此举开创了我国为大型综合性运动会申报、设计专用邮资图案的先例。

  据市集邮协会会长吕锡祥介绍,《城运典藏》邮册中24K纯金箔、银箔仿制邮票、六城会专题邮票等升值空间极大,“横渡万里长江”、“古琴台钢琴”、“梅花”等武汉特色邮票其价值已在升温中。

  在市内邮政网点和六城会特许商品销售网点都可买到六城会系列邮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