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男子飞碟双多向 王楠获第五名无缘奥运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4: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2007赛季飞碟射击世界杯昌原站比赛在韩国昌原结束了男子飞碟双多向的争夺,王楠以179中获得第五名,代表中国射击队参赛的另外两位选手潘强和奥运会铜牌得主王正在资格赛中全军覆没,无缘晋级决赛和奥运入场券。美国选手埃勒摘得金牌,并且获得了一张08年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中国射击队此次派出了多哈亚运会冠军王楠、潘强和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王正这三位参加男子飞碟双多向项目的角逐,中国射击队目前在男子飞碟双多向项目上还差一张奥运入场券。此前老将胡斌渊已经为中国队夺得了一张入场券。资格赛中,王楠第一轮仅打出了44中,而第二轮和第三轮则分别打出了47中,资格赛总成绩并列第五名,顺利晋级决赛。

  潘强尽管在第一轮中打出了48中的优异成绩,但在后两轮的比赛中分别只打出了44中和41中,资格赛总成绩仅为133中,名列48名参赛选手中的第19位,无缘晋级决赛。另一位中国选手王正的资格赛总成绩为127中,名列第33位。同样与决赛无缘。资格赛排名第一的是美国名将沃尔顿,他资格赛的总成绩为142中。

  决赛中,王楠的整体发挥一般,他在决赛中只打出了41中,最终的总成绩和俄罗斯选手瓦斯里一样,同为179中,两人随即进行了加赛。结果王楠在加赛中弹无虚发,枪枪击落碟靶,而瓦斯里则有一枪脱靶,王楠最终获得了第五名,瓦斯里获得第六名。

  资格赛排名第一的美国名将埃勒,在决赛中再有惊人的表现,他共打出了45中的满中成绩,加上资格赛总成绩,埃勒最终以总成绩187中夺得金牌,同时也为美国拿到了一张08年

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瑞典名将达尔比和美国名将基弗总成绩同为184中,经过加赛,达尔比以1中压倒比利的0中摘走银牌,基弗获得铜牌。(航海日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