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冠军加盟奥运城市行 青岛市民有望互动奥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1:1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五一期间,《青岛早报》联手CCTV主办的海尔奥运城市行活动将来到青岛,在市民中选拔“生活奥运冠军”代表青岛市参加决赛,并有机会随央视走访全球21座奥运城市(早报昨天报道)。这次活动中,将有众多奥运冠军作为海尔奥运形象大使参与其中,进入复赛的市民有机会和奥运冠军一起进行文体活动。

  奥运冠军和市民“过招”

  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一个很大的亮点就是众多奥运明星的参与,许海峰、高敏、钱红等纷纷走进“海尔奥运城市行”,成为海尔奥运形象大使。他们不仅和选手一起参加现场奥运主题活动,更将和决赛胜出的选手一起走向世界,传播奥运。

  中国奥运第一金得主许海峰、跳水皇后高敏、七次夺得世界冠军的乒坛女杰刘伟、捧回中国第一个

跆拳道
世界杯
冠军的孔繁桃、夺回摔跤奥运金牌的王旭等奥运冠军都曾在海选活动中亮相,他们有的在活动中当裁判,有的和活动参与者“过招”,在欢快的气氛中,把奥运带到大家身边。随着活动的进行,将会有更多的奥运冠军参与进来。

  刘伟和选手对打

乒乓球

  在海尔奥运城市行北京站的活动中,曾七次夺得世界冠军的乒坛女将刘伟就曾出现在现场,和参赛的选手对打乒乓球。不过参赛选手都不用担心战绩,因为他们打球用的是球拍,而刘伟用的是小小的手机。

  近日选拔“生活奥运冠军”

  据了解,在青岛站的海选中,参与者将通过球行天下、自行车运球、快乐跨越、投篮争霸、举重、击剑、射箭等活动“闯关”,最终产生青岛的“生活奥运冠军”。这些活动中都将融入娱乐的元素以降低难度。在“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生活奥运冠军选拔大赛”青岛站海选中,《青岛早报》作为活动的独家合作平面媒体,将全程跟踪报道。青岛“生活奥运冠军”选拔的方式、报名时间、报名方式等详细信息将于近期通过《青岛早报》向市民公布,市民可继续关注。(记者 闵 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