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迎奥运宣传奥帆赛 青岛培训奥帆知识及礼仪宣讲师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1:0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总工会在市工人文化宫举办“我为奥帆赛添光彩”奥帆知识及奥运礼仪宣讲师资培训班,来自全市工会系统的近百名师资骨干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举办“我为奥帆赛添光彩”奥帆知识及奥运礼仪宣讲师资培训班,是市总工会开展的“我为奥帆赛添光彩”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市总工会在加强全市师资力量培训的同时,要求各级工会制定出符合自身实际的培训计划,广泛开展奥帆知识及奥运礼仪宣讲活动,进一步营造全市职工企盼奥运、参与奥运、奉献奥运、共享奥运以及“当好东道主,办好奥帆赛”的浓厚氛围,全面提高职工的综合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本报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