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万市民评奥运景观 成果编辑奥运服务指南手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0:2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杜丁)昨天,由朝阳区“人文奥运”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北京市朝阳区旅游局共同举办的“我们的奥运,我们的选择”朝阳区迎奥运“十百”旅游行动启动。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营造良好的奥运服务环境,提高区域旅游企业服务水平和质量,提升朝阳旅游国际形象,推进朝阳旅游又好又快地发展。

  此次活动将由百万市民和业内专家共同评选出10个国际旅游接待社区、10条美食街、10个创意休闲接待区、10个特色演出场所、10个奥运景观、10个购物场所、10个旅游景点、10个特色接待酒店(主题楼层)、10个特色接待家庭、10个旅游咨询分中心。

  百个迎奥运文明旅游服务企业、百名迎奥运文明旅游服务明星、百个迎奥运达标酒店、百个迎奥运特色餐厅、百个旅游咨询展架进社区等。最终将形成《朝阳奥运服务指南手册》,为奥运期间裁判员、运动员、记者及游客提供最特色化与最适合的住宿、餐饮和娱乐服务。

  此次活动将由旅游专家、市民代表、媒体代表等共同参与的专家评审组组织评选。分提名、投票、专家评审和公示四个阶段,并举行颁奖晚会揭晓评选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