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运会乒球预赛结束 郭跃成沈阳代表团夺金重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0:13  沈阳日报

  全国第六届城运会乒乓球预赛日前结束,以郭跃领衔的沈阳代表队成绩优异,这也预示着乒乓球将成为沈阳代表团本届城运会上的夺金重点。

  沈阳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李勇介绍:“乒乓球项目是沈阳市体校城运会的第一个参赛项目,参加了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七个项目的所有比赛,取得了女团小组第一、男团小组第二的成绩,男女两队双双进入决赛。女单三人、男单一人、女双两对、男双一队、混双三队获得进入前十六名决赛权,七个项目全部有选手进入决赛。”

  对于10月进行的决赛,李勇表示:“从沈阳市体校所参加的9个项目中来看,

乒乓球是夺金点最多的项目。我们的女队实力应该说在全国来说是最强的,球队中不仅有国家队的绝对主力郭跃,而且还有文佳、杨扬、侯晓旭三名国家二队选手。女队在女单和女双上面都有夺金实力。女双方面我们的实力也很强,两对组合拥有击败任何对手的实力。”

  李勇认为:“男队与女队相比实力稍弱,男团有冲击奖牌实力,夺金希望不大。不过国手周斌、刘吉康在男单项目上还是拥有一定实力,可以向金牌发起冲击。”

  至于混双项目,沈阳队有三对选手杀入决赛,特别是国家一队选手郭跃、周斌的组合实力强大,他们是混双金牌的最有力争夺者。本报记者 马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