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城会套路预赛落幕 陕西选手获得五张决赛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9:2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全国六城会武术套路预赛刚刚在石家庄落幕。我市参赛的四位选手共获得五张决赛入场券。其中,宁彪获得男子太极拳银牌,他有望在10月份的决赛中为我市冲击金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代表的近200余运动员参赛,设男女太极拳、男子长拳等8个项目。按照城运会规程规定,武术套路获得预赛前12名的选手都将取得城运会决赛“门票”。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市四位选手均进入前八名。在男子太极拳比赛中,19岁的宁彪正常发挥,最终获得第二名。此外,张永彪获得男子长拳第6名。李荣沐获得男子长拳第7名和男子刀棍第8名。杨愉怡获得女子太极拳第8名。10月份,他们都将亮相武汉武术套路赛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