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大美食街迎接奥运访客 百大特色饭招待外来游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9:2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8日电(记者陈玉明)为了让奥运客人明年在北京吃得开心,北京市朝阳区将评选出10条美食街和百个特色餐厅,来迎接这场举世瞩目的盛会。

  在北京市朝阳区18日举行的迎奥运“十百”旅游行动启动仪式上,朝阳区旅游局杨伟萍局长介绍说,除了10条美食街和百个特色餐厅外,还将评选出10个国际旅游接待社区、10个创意休闲接待区、10个特色演出场所、10个奥运景观、10个购物场所、10个旅游景点、10个特色接待酒店(主题楼层)、10个特色接待家庭、10个旅游咨询分中心,百个迎奥运文明旅游服务企业、百名迎奥运文明旅游服务明星、百个迎奥运达标酒店、百个旅游咨询展架进社区等。

  杨伟萍说,朝阳区将把这些内容编制成《朝阳奥运服务指南手册》,为奥运期间裁判员、运动员、记者及游客提供特色化的住宿、餐饮和娱乐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