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不打算让家人现场助威 在家看电视也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7:5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2008年奥运会的门票开始接受预订了,刘翔参加的男子110米栏比赛自然广受关注。而刘翔本人昨天在国家体育总局的训练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至今还没有打算为家人买票,也不打算让家人来现场为自己助威。

  昨天中午,记者在训练场边见到了刘翔。刚刚结束训练的刘翔享受着温暖的阳光,心情格外灿烂。当记者询问他是否已经订购了奥运门票时,他显得有点惊讶:“开始卖了啊?我没买啊。”记者告知刘翔,现在门票已经开始通过网络接受预订,但由于人数很多,估计有些人将买不到门票。刘翔的回答却有些出人意料:“我没买呢,也不打算买了。”“那你家人亲戚朋友怎么办,他们没托你帮忙买票啊?”记者问。“我哪里买得到啊!让家里人看电视算了,不去现场了。”刘翔说。

  刘翔解释说,之所以让家人通过电视观看比赛,一方面是因为一票难求,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家人现场观战会让自己太紧张。而刘翔的爸爸刘学根昨天在接受上海媒体采访时说,自己并不一定会出现在2008年奥运会的比赛现场,“我们更喜欢和一大群亲戚朋友一起看比赛,那样感觉更有劲,也更热闹点。虽然到奥运会现场帮刘翔加油确实是件很有意义的事,但我怕那样会给他增加无形的压力。”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