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记者大队人马吓坏新闻官:可能比英国人还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6:39  天府早报

  斯诺克世锦赛将于本周六(21日)开战,中国选手丁俊晖将于22日迎战“火箭”奥沙利文,这也是首轮赛事最引人关注的重量级对抗。尽管距离比赛开幕还有几天,但在英伦大地已掀起一股“丁俊晖热”。世界斯诺克官方网站在头版以《安菲尔德之梦》为标题,对丁俊晖进行了相关报道。

  丁俊晖穿上8号球衣

  在本周一,利物浦俱乐部安排中国斯诺克新星丁俊晖参观了俱乐部,这是利物浦公共关系部门专门安排的一次活动,这也是丁俊晖第一次有机会踏上安菲尔德球场的草皮。20岁的丁俊晖这次的参观包括了球队更衣室,球迷看台,奖杯陈列室,博物馆,香克利雕像以及希尔斯堡惨案纪念碑。

  丁俊晖在香克利的雕像前留影,斯诺克官方网站称,这是丁俊晖在寻找灵感。随后,丁俊晖在这次访问中还穿上了一件

利物浦队8号的
球衣
,因为利物浦队长杰拉德是丁俊晖知道的为数不多球星之一。在利物浦俱乐部的安排下,丁俊晖球衣后边的名字不是杰拉德,而是DING。

  文章提到,这名新星将在本周末的世界斯诺克锦标赛中迎战劲敌奥沙利文。这是他第一次晋级世界斯诺克正赛,显然这次拜访利物浦队对于丁俊晖来说是一次大赛前很好的放松机会。

  丁俊晖热吓坏英国人

  丁俊晖的首次斯诺克世锦赛之旅吸引了大批中国记者,以至于设在谢菲尔德的世锦赛新闻中心人满为患。

  世锦赛新闻官伊万告诉记者,以前在英国的比赛,前来采访的记者人数很少。没想到这次有好几百名记者报名,其中多数来自中国,让他们感到压力很大。由于新闻中心的设施有限,他们不得不拒绝了很多记者的申请。

  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通过电话告诉记者,这种阵势把英国人“吓坏了”:“之所以很多记者没有拿到采访证件,主要是组织者怕出问题。可能他们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所以新闻中心的容量不够,安全措施也跟不上。我看好像中国记者比英国记者还多。”

  特约记者宋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