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毛球公开赛即将开战 迎奥运现役明星也将亲临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3:0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陈浩) 为了展现全民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热情和风采,推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联合利华旗下的中华牙膏品牌将携手成都市体育局,于今年5月19日在四川大学体育运动中心举行“活力成双”羽毛球公开赛。

  作为支持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一项重要全民活动,此次活动将在成都、武汉、广州等10个城市举行。中国国家羽毛球队的现役明星球员将亲临比赛现场,与参赛选手零距离接触。此外,本次比赛的报名收入,将通过成都市体育局捐赠给部分学校,用于完善学校的体育设施建设,促进羽毛球运动在青少年中的开展和普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