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将进入中国 上海有望成为其中一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3:0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敏北京报道18日,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与“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赛事管理机构———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英国)联合在京正式宣布,全球影响力最大的专业帆船赛事———“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将于2009年春季首次进入中国,在中国沿海港口城市设立比赛和接待站点,并将组建中国船队参加全程比赛。

  对该赛事是否会最终落户上海,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英国)首席执行官葛兰先生始终不肯正面回答,但在问及该公司已与哪些中国的港口城市进入实质性的磋商时,他明确点出了“上海和青岛”两个城市的名字。

  该赛事始创于1973年,被称为“航海的珠穆朗玛峰”,2008-2009赛季中,将于2008年10月从西班牙阿利坎特启航,穿越全球最变化莫测的海域,经停世界各处12个以上的港口,航行39,000海里,历经近10个月的时间,最终抵达波罗的海的海港。

  期间,船队将首次到达中东的一个港口,之后顺道访问印度,然后在东南亚中途停留,随后到达中国,并在中国的两站停留约三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