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潜水地点尚需精挑细选 胜地盘点之秦皇岛北戴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2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使得北戴河的海域非常适合潜水,虽然没有热带海洋的五彩缤纷的珊瑚世界,但是,在北戴河的海底世界里,水草茂盛,生物品种繁多,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就宛如水下的热带雨林,三,四米高的水草随波荡漾,绿色的海白菜长满了整个海底,盛开的海菊花点缀其中,能见到各种各样的鱼类和螃蟹,海参,海星,章鱼以及各种贝类。 碧螺塔(酒吧)公园位于北戴河海滨小东山,主建筑碧螺塔为海滨东山地区最高点,它是世界独一无二的海螺形螺旋观光塔。这里三面环海,风光绚丽。登塔远眺,茫茫大海尽收眼底,令您心旷神怡;早观日出,晚看篝火,其乐融融。

  来源:美人鱼潜水俱乐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