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潜水地点尚需精挑细选 胜地盘点之海南三亚西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2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岛又称西瑁洲,位于三亚市三亚湾内。形似海上金字塔,南北长2350米,东西宽900米,面积为212公顷,是海南岛周围的第二大岛。北至三亚珍珠养殖场海滩直线距离3.3海里,东距三亚市区7.02海里。地势南高北低,山顶海拔123.3米,山地约占全岛陆域面积的60%。地处热带低纬度区,为热带季风海洋性气候,年均气温27℃。

  在岛的西面海域,是的潜水海域,上百套进口设备及30多名星级教练员在这里随时为游客提供最好的服务。这里水深10米—20米,海水清澈,能见度高。海底生物种类繁多,您在这里可以观赏到美丽的鹿角珊瑚、冠状珊瑚和狮子鱼、小丑鱼、青衣、神仙鱼等热带鱼类及海星、海葵、海胆、海螺等海洋生物,是极佳的潜水海域。

  西岛西北角一片广阔柔和的沙滩,是游乐世界游泳及各种海上运动的主要场地,这里游客可以任意选择自己喜欢的运动,有摩托艇、帆船、香蕉船、空中拖伞、滑水、豪华快艇等等,各种设施都新颖安全。在尽情游玩之后,游客可以到游乐世界面积900平方米的海边风味餐厅,尽情享受各种野生海味及海南特色菜。入夜,游客可以下塌由千吨级游轮改建成的海上宾馆,参加各种丰富的夜间活动,如:夜钓、夜潜、沙滩篝火晚会等,体验回归大自然的乐趣。

  来源:西岛海上游乐世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