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竞走赛赵成良50公里夺冠 成绩创赛季世界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神户4月15日消息,中国选手赵成良周日在神户的亚洲竞走赛中击败各路选手,夺得男子50公里冠军,并以3小时44分26秒创造了赛季个人最好成绩。另外一名中国选手李建波获得铜牌。

  22岁的赵成良是2005年田径世锦赛的第五名,这是他今年第二次参赛,此前在3月25日的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中国站的比赛中他因犯规没有取得成绩,赵成良的个人最好成绩是2005年走出的3小时36分13秒。赵成良周日走出的成绩排名今年世界第二,排名第一的是意大利选手舒瓦泽,成绩为3小时36分04秒。

  去年的铜牌得主、日本选手山崎勇喜以落后3秒多的成绩将排名提高一位,获得银牌。他将去年的银牌得主、中国选手李建波挤到了第三名,李建波的成绩为3小时53分24秒。(新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