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劳伦斯评选规则 与巨星接触机会和礼品等着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总则

  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世界劳伦斯体育学会授权,是中国体育的最高荣誉。2004年,具有二十余年历史的“中国十佳体育奖”与“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成功联姻,相互间形成了新的发展契机,劳伦斯积极开拓市场,不断增加品牌含金量,中国十佳运用国际奖项评选活动一流的概念,打造中国传统的群众参与性最高的奖项品牌十佳,推动中国体育走向世界,促进体育的社会公益形象。

  2007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共设立十个奖项: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年度最佳教练员、年度最佳新人、年度最佳组合、年度最佳团体、年度最佳突破、年度非奥运动员、年度最佳残疾运动员、年度人气奖。

  2007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的评选由两个阶段组成,即日起开始到4月25日的新闻发布会为评选入围选手阶段,新闻发布会后直到5月11日为候选人评选阶段。

  新浪网作为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门户网站独家合作伙伴,负责发布其中九个奖项的评选工作,评选结果按照获得群众投票的多少自动产生,经主办机构批准认可后正式生效。第十个奖项即年度人气奖将通过由

湖南卫视短信平台在典礼现场经公正后直接产生。

  全部十个奖项评选结果将在5月12日盛大的颁奖典礼上公布。

  投票

  用户可以登陆新浪网站,直接点击进行投票,每个IP地址对于每个奖项限投十票,超出部分的投票作废。参与幸运抽奖,亲临颁奖晚会现场(共20名)。

  奖项

  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

  从 7 位入围选手中根据投票评选出TOP5运动员,并在新闻发布会上予以公布,进入后选人评选阶段,最终产生一名获奖者在颁奖典礼予以公布。

  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

  从 7 位入围选手中根据投票评选出TOP5运动员,并在新闻发布会上予以公布,进入后选人评选阶段,最终产生一名获奖者在颁奖典礼予以公布。

  年度最佳教练员

  从 5 位入围选手中根据投票评选出TOP5运动员,并在新闻发布会上予以公布,进入后选人评选阶段,最终产生一名获奖者在颁奖典礼予以公布。

  年度最佳新人

  从 9 位入围选手中根据投票评选出TOP5运动员,并在新闻发布会上予以公布,进入后选人评选阶段,最终产生一名获奖者在颁奖典礼予以公布。

  年度最佳组合

  从 5 对入围选手中根据投票评选出TOP5运动员,并在新闻发布会上予以公布,进入后选人评选阶段,最终产生一名获奖者在颁奖典礼予以公布。

  年度最佳团体

  从 8 支入围运动队中根据投票评选出TOP5运动队,并在新闻发布会上予以公布,进入后选运动队评选阶段,最终产生一名获奖者在颁奖典礼予以公布。

  年度最佳突破

  从 10 位入围选手中根据投票评选出TOP5运动员,并在新闻发布会上予以公布,进入后选人评选阶段,最终产生一名获奖者在颁奖典礼予以公布。

  年度非奥运动员

  从 7 位入围选手中根据投票评选出TOP5运动员,并在新闻发布会上予以公布,进入后选人评选阶段,最终产生一名获奖者在颁奖典礼予以公布。

  年度最佳残疾运动员

  7 位入围选手直接进入后选人评选阶段中,最终产生一名获奖者在颁奖典礼予以公布。

  年度人气奖

  从16位入围选手中根据投票评选出TOP10运动员,之后评选将通过湖南卫视短信平台进行,最终结果将在5月12日盛大的颁奖典礼上现场公布。

  抽奖

  本次评选还会有丰厚的礼品等着您,投票之后留下您的email地址,每天网络投票参与者中抽取至少一名幸运者,获得价值99元的健身套装;每周还将有两名幸运者获得价值300-600元的球服。而在整个投票截止后,还将有20名网友可以获得前往长沙参加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典礼,与心目中明星面对面的机会,并获得明星签名纪念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