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沙利文认为抽签有猫腻 首轮战丁俊晖是安排好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9:09  竞报

  本报记者 苏珍珍/编译

  世界斯诺克协会对奥沙利文有一些不满,因为在此前接受某媒体采访的时候,奥沙利文公开表示,斯诺克世锦赛的抽签存在舞弊现象,他认为“这是早确定好的。而且他们的目的就是确定早点挤掉我”。

  斯诺克世锦赛将于英国当地时间周日在英国谢菲尔德进行,不过在第一轮比赛中,两次冠军奥沙利文就将遭遇第一次参加这项大赛的中国球员丁俊晖。

  针对奥沙利文提出的异议,世界斯诺克协会表示:“我们必须澄清这是100%自然结果,抽签的时候球是被两名BBC的早间新闻的电视主持人随机提取的,而且当时还有一名审计员在场。”他们不打算对奥沙利文的言词作出任何惩戒性的举措,但是他们将继续调查这一事件并且会采取一定的措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