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会协调委员会8次全会召开 刘淇与来宾赛乒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5:4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廖雁)“好球!”今天上午,北京奥运大厦一楼大厅充满欢声笑语,在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第八次全会开幕式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北京市市长王岐山、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等,同社区居民们一起参加了海淀区学院路街道迎奥运“和谐社区杯”乒乓球比赛。

  这次比赛中既有鹤发童颜的老人,也有活泼可爱的孩子,前奥运冠军邓亚萍也一展身手,与刘淇、维尔布鲁根等“选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友谊赛。

  在开幕式上刘淇表示,目前,我们正在开展的重点工作及取得的主要进展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第一,奥运场馆建设取得新进展;第二,采取积极措施,大力进行交通环境建设;第三,大力开展环境治理工作,空气质量不断提高;第四,火炬接力、开闭幕式、票务工作顺利推进;第五,“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筹备工作全面展开;第六,境外媒体服务工作深入进行;第七,积极开展“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及奥林匹克教育活动,营造更加良好的社会氛围。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围绕新闻宣传、人力资源、安保、法律、交通基础设施、客户群计划、运行指挥系统框架、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筹备、奥运会遗产等9方面工作向大会作了

北京奥运会筹办进展情况报告。

  本次全会将于19日结束。会议将围绕环境、媒体服务、观众、国家(地区)奥委会、奥林匹克大家庭、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赞助商、残奥会等方面的工作议题,与北京奥组委举行工作会谈。J16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