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强保护知识产权 保护奥林匹克标志行动方案将出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5:2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7日电 17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会,请国家知识产权局新闻发言人尹新天、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副局长赵刚、国家版权局新闻发言人王自强等向各位记者介绍2006年中国知识产权保护状况等方面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副局长赵刚在会上表示,中国将出台一个保护奥林匹克标志的行动方案,保证奥运会有一个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环境。

  赵刚说,奥运将近,我们对奥运知识产权的保护也是越来越加强了,最近我们将出台一个保护奥林匹克标志的行动方案。随着2008年奥运会的将近,我们也会及时地调整有关力量,采取有力的措施,保证奥运会有一个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环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