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志愿者中外一律平等 将享有特定区间免费公共交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2:33  竞报

  本期专家 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刘剑

  当我们把日历翻到2007年,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也随之进入决战之年,值此之际,我们在本版推出“专家答疑”小栏目,将陆续约请有关方面专家,就北京奥运会筹办过程中一些大众关心的问题作出解释与回答。本栏目也欢迎您的参与,提出您的问题来,让我们一起寻找满意答案。

  问:外国人志愿者参加服务北京奥运会往返居住地和赛事举办地的费用由谁承担?

  答:港澳台同胞、华人华侨和外国人志愿者属于10万赛会志愿者的一部分。在奥运会期间,他们和所有志愿者一样有身份注册卡、工作制服、工作期间餐饮,享受市内特定区间的免费公共交通以及工作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志愿者们要自己承担从居住地到赛事举办地往返交通费用,在赛事举办地住宿费和在工作期间以外的餐饮费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