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沙利文玩笑质疑死亡签表 超然自信实力无人能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斯诺克世锦赛即将于本周拉开帷幕,首轮中国神奇小子丁俊晖和火箭奥沙利文的碰撞格外引人关注,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奥沙利文对自己在世锦赛的前景进行了展望。

  被分在上半区的奥沙利文晋级之路将格外艰难,即使首轮能够闯过丁俊晖这一关,第二轮他极有可能遭遇本赛季状态奇佳的澳洲新星罗伯逊,此外诸如希金斯、马奎尔、金左手威廉姆斯以及卫冕冠军多特都在这一半区,可想而知奥沙利文的晋级之路将会遇到重重考验。不过个性十足的火箭对此还是抱以十分轻松的态度,他自嘲地表示:“这的确太艰难了,这样的签表像是有人要陷害我似的,不过我并不介意,我喜欢挑战。”奥沙利文说自己刚开始看到签表时的反应就是要晋级实在太困难了,第二反应就是不知道哪个混蛋弄了这个签表。而这番言论不知道是否会再次惹恼世界斯诺克协会的高层,给火箭带来麻烦。

  去年12月在英锦赛四分之一比赛中个性鲜明的奥沙利文在对手亨德利以4比1领先时,突然退出了比赛,赛后尽管他表示是由于个人原因才宣布退出并且向亨德利和球迷致歉,不过目前世界斯诺克协会还未做出决定如何处理奥沙利文的突然退赛。这个风波后奥沙利文遭受了很多批评,但是这名特立独行的天才很快在此后的温布利大师赛中奉献了一场华丽的演出,获得冠军。

  正如奥沙利文自己所言,当他进入状态,他可以击败任何人!面对未来布满荆棘的道路,一旦

火箭的潜能被激发,任何人都难以阻挡这个天才的脚步。(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