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运会羽毛球预赛今日开拍 多名国字号球手参与角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0:31  长江日报

  (记者高崇成)今日,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羽毛球预赛将在广西北海市开战,武汉代表团派出6男6女出征,他们将参加男团、女团、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及混双7个项目的比赛。

  据介绍,城运会羽毛球预赛强手如林,共有21个城市的300

  多名运动员报名参加。其中,国家羽毛球男队如今风头正劲的新锐陈金,将代表南京队出战。而女选手更是名将云集,包括2005年第十届全国运动会羽毛球女单冠军蒋燕皎、2006年世界杯女单冠军王仪涵,以及她们的国家队队友朱琳、卢兰、王琳等世界排名前8位的队员,也将参与角逐。

  根据比赛规程,在预赛中获得男女团体前12名的队伍,将拿到下半年在武汉进行的决赛入场券。而在5个单项比赛中进入前16名的选手,也将取得决赛权。武汉代表团羽毛球项目由省体育局乒羽中心组队,出征的12名小将,其首要目标是全力争取在全部7个项目的比赛中获得出线权,以便为在决赛中创造佳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