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都灵国际马拉松赛 肯尼亚男选手第八次问鼎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0:2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高温笼罩下的2007年都灵国际马拉松赛4月15日鸣金,肯尼亚选手在男子比赛中优势明显,包揽了前三名。匈牙利的卡洛维奇第二次问鼎女子桂冠。

  在男子的比赛中,肯尼亚的塔尔贝与队友桑戈克、贝特和意大利的凯米一直处于领先。虽然在27公里后凯米几次想甩开肯尼亚人但都没有成功,相反自己的体力消耗很大,退出第一集团。第39公里时,塔尔贝做出了加速突围的决定后,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率先抵达终点,以2小时10分24秒的成绩首次染指都灵马拉松赛的冠军,这也是该赛历史上肯尼亚人第8次问鼎。桑戈克和贝特分获第二、三名,成绩是2小时10分51秒和2小时11分05秒。

  在女子比赛中,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卡洛维奇从始至终领先,她原准备冲击匈牙利国家纪录,但在第35公里时因天气太热导致肚子疼,不得不放慢了速度,最终以2小时29分24秒的成绩获胜,比获得亚军的肯尼亚选手科瓦姆拜快了5分28秒。波兰选手巴克名列第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