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波士顿马拉松赛出现纰漏 组织者第二次奏错俄国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8:2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16日电风雨交加的天气不但影响运动员的成绩,同样也影响了组织者的工作。在16日进行的波士顿马拉松赛结束后举行发奖仪式时,组织者奏错了俄罗斯国歌,尽管女子组冠军格里戈耶娃当时由于激动而没有发现这一失误。

  在美国的一些俄罗斯籍观众通过电视观看了比赛。格里戈耶娃的夺冠令他们喜出望外,然而让他们感到遗憾的是,在最激动人心的发奖仪式上,组织者播放的国歌不是他们期待的俄罗斯国歌。一位名叫科特亚列夫斯基的观众说:“这已经是第二次出错了,上一次是2003年。两次弄错的都是我们的国歌,这就让人很难理解了。”

  针对俄罗斯观众的这一指责,波士顿田径协会新闻发言人弗雷明说:“我们还没有进行核实,如果我们真搞错了,我只能在这里说对不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