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又一奥运冠军无缘08之战 周继红宣判杨景辉"死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虽然2008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还没确定,但雅典跳水奥运冠军杨景辉的参赛资格已在领队周继红口中被判了“死刑”。

  在十运会前,杨景辉由于在北京的一次训练中肩部脱臼,被迫离开了国家队,之后一直处于治疗状态,虽然目前伤势基本痊愈,但还无法投入训练,更谈不上参加奥运选拔赛。杨景辉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坦言,对能否参加北京奥运会心里没底,一来长时间没训练,二来男子10米台几名年轻的接班人实力强大。对于杨景辉的奥运会前景,周继红在接受采访时说:“他的伤还没好,很难及时恢复,由于无法参加奥运选拔赛,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机会应该不会有了。”这将是继田亮之后,第二位无缘08的奥运会跳水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