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体预测丁俊晖首轮出局 称中国天才是未来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2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末,斯诺克世锦赛将在英国谢菲尔德进行,这也是中国球员丁俊晖第一次参加这项大赛,不过在第一轮比赛中,丁俊晖将遭遇两次冠军得主奥沙利文。

  本次大赛开始以前,英国《体育生活》展望了丁俊晖的前景,在介绍了他的最近情况后,文章分析到近来状态一般的丁俊晖可能在第一轮之后就出局。

  文章介绍到,丁俊晖在击败了马克-戴维斯以后,成功的晋级斯诺克世锦赛决赛阶段,但是他也许无法想象到更困难的比赛了,第一轮他的对手就是罗尼-奥沙利文。

  2004年丁俊晖击败了乔-佩里以后获得外卡参加大师赛,尽管在第二轮的比赛中惜败于史蒂芬-李,但是丁俊晖已经展现了自己的天分。2005年,丁俊晖赢得中国公开赛的冠军,决赛中以9-5击败了史蒂芬-亨德利,这场比赛吸引了1亿1千万名观众收看。

  随后丁俊晖返回英国,在约克的全英锦标赛中他击败了比自己年长30岁的传奇球星史蒂夫-戴维斯,本赛季丁俊晖再次表现不俗,他成为仅有的三名在20岁以前能赢得三个冠军头衔的球员。

  在今年年初的温布利大师赛中,丁俊晖展现了自己最好的一面和脆弱的一面,他成为自从1984年科尔克-史蒂文斯以来,第一次在这项比赛中打出单杆147分的球员,但是在决赛中,压力下丁俊晖以3-8负于奥沙利文。

  随后丁俊晖的状态有些下滑,首先在马耳他杯的第一轮就负于马戈尔,随后在威尔士公开赛的第一轮被科佩淘汰。随后在中国公开赛中,丁俊晖以3-5负于霍金斯,早早的被淘汰出局。

  这名中国年轻新星拥有足够的天分在未来获得世界冠军,但是在本次大赛开始以前,他的状态并不是很好。而且他碰到了最厉害的对手,第一轮就遭遇奥沙利文,看起来丁俊晖需要等待,他在来年可能会做出了不起的成绩。

  体育生活预测丁俊晖前景:第一轮出局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