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打完亚锦赛羽球两主力增援厦门队 龚伟杰谌龙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5:40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易云霆)在厦门羽毛球队大部队前往广西北海的时候,代表中国队参加亚洲锦标赛的两名男单主力球员龚伟杰和谌龙则从马来西亚新山出发,赶往广西北海,与厦门队会合。由于没订好机票,小将谌龙今晚才能抵达北海,正好赶上第一天的比赛。

  22岁的龚伟杰和17岁的谌龙是厦门男单最优秀的两名选手,两人双双代表中国队参加了在马来西亚举行的亚洲锦标赛,其中龚伟杰表现可圈可点,这次亚锦赛是他从双打组回到单打组后首次参加国际比赛,结果他在首轮就击败了马来西亚的赛鲁阿玛,第二轮又赢了韩国好手李哲昊,第三轮遭遇印尼名将陶菲克,龚伟杰在以21比15先胜头两局后,显得后劲不足,以两个10比21输掉比赛。陶菲克最后夺得本届亚锦赛男单冠军,但他输掉的惟一一局就是在与龚伟杰的比赛中。另一名小将谌龙在第二轮输给了马来西亚的李宗伟。

  据厦门羽毛球队介绍,由于在订机票的环节上出了些问题,谌龙在今晚才能赶到北海,与厦门队会合。而早先城运会预赛开战的时间就是16日,后来才调整到明天开赛,厦门小将险些错过首日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