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BA重量级拳王争霸战爆冷 “矮子”搬倒“巨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2: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有“白泰森”绰号的乌兹别克斯坦挑战者恰加耶夫在德国的斯图加特爆冷击败卫冕冠军、“俄罗斯巨兽”瓦卢耶夫,成为又一位获得世界重量级冠军的前苏联拳手。

  赛前,由于这两位拳手有身高11厘米、体重90磅的差距,因此这场引人关注的争霸战被誉为“巨兽与矮子”的较量,而挑战者获胜的赔率很低。

  但最终,一位裁判的比分是114比114,其他两位分别是115比113和117比111判恰加耶夫获胜,“白泰森”成为新的WBA重量级拳王,同时也终止了“巨兽”47场不败的纪录,使其希望打破美国的世界重量级冠军马西阿诺保持49不败纪录的破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