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跳水大奖赛珠海站落幕 八枚金牌都姓“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2:28  中国体育报

  本报珠海4月15日电2007年国际跳水大奖赛珠海站今天在珠海体育馆落下帷幕,中国队再显“梦之队”本色,包揽比赛全部的8枚金牌。

  今天展开最后两个项目女子3米板和男子10米跳台的角逐。为了更好地锻炼新人,中国队两大当家花旦郭晶晶和吴敏霞并没参加女子3米板的比赛。决赛中,奥运冠军李婷和新科世锦赛1米板冠军何姿从第一轮开始就没给对手反超的机会,最终李婷以389.35分战胜何姿夺得金牌,瑞典选手林德伯格获得铜牌。赛后,李婷很高兴自己的表现并坦言要以郭晶晶为目标,进一步提高自己。小将何姿则认为自己发挥一般,还没达到平时自己训练时的中上水平。

  男子10米跳台,参赛的中国小将周吕鑫和杨礼光也表现抢眼,最终周吕鑫以559.10分战胜队友杨礼光获得冠军,首次代表国家队参加国际大赛的杨礼光也以483.35夺得银牌。

  另外,在14日的比赛中,小将陈若琳携队友王鑫夺得女子双人10米台冠军,成为本次赛事首个“双冠王”,随后,郭晶晶/吴敏霞组合、广东小将何冲又为

中国队锦上添花。

  接下来,

中国跳水队将奔赴江苏无锡参加下周开始的全国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