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也想看奥运:叶江川钟情刘翔比赛 开幕式最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1:31  现代快报

  张纪中:我最想看开幕式

  付智勇

  导演张纪中在得知北京奥运会门票已经开始接受预订时,在电话那头着实兴奋了一下,原来张导一直想看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张导告诉记者今天他就去预订,如果实在订不到,就找熟人给弄一张,花高价也得去看一次!

  张导表示:“能在北京看一次奥运会开幕式已经不再是梦想了,所以打破头也得去看,我晚上回家先去看看怎么个预订法,然后马上预订。不过我也听说奥运会开幕式的票比较少,原本想带我夫人一起去的,可能这个愿望难以实现了,还不知道我这次能不能预订成功呢,几率还是比较低的。”如果预订不到那该怎么办呢?对此张导神秘地告诉记者:“预订不到当然有别的办法啦, 我已经做好了准备,一年前就找了个熟人,他应该能帮我买到一张,让我能一饱这场盛宴的眼福。”

  快报记者 李谷

  叶江川:最想看刘翔比赛

  虽然是非奥项目的运动员,但是中国国际象棋队的主教练叶江川对于奥运会还是十分关注的。昨天下午,当记者拨通叶指导的电话后,他表示已经听说了这个事情,但具体情况还不是特别了解,“最近事情比较多,所以还没来得及去细看呢。”不过叶江川表示,等忙完了手中的工作,他会找个机会去订几张奥运会比赛的门票,“就怕到时候有点晚了。”很显然,叶指导还不太清楚本次奥运会的门票销售将采取“摇号”的方式,只要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都有机会订到自己想看的比赛的门票,听到这个喜讯,叶江川兴奋地表示:“这太好了,一定要争取弄到票去看奥运会的比赛。”

  “那么您最希望看哪个项目的比赛呢?”对于这个问题,叶江川毫不犹豫地表示:“田径!主要是想看看刘翔的比赛,他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当然,像100米、200米这样的短跑项目也很吸引人。”

  快报记者 陶晶

  韩红:一定要买最好的票

  韩红平时很喜欢看体育比赛,最爱的是足球,其次是羽毛球。有空时,她会约几个朋友出去打羽毛球。昨天,奥运会门票开始预订,不巧的是,韩红不在国内。她的经纪人告诉记者,韩红正为工作的事到处奔波。但是韩红一早就委托经纪人,一定帮她“盯着”奥运会,有票一定要抢先买,而且要挑最好的买,这样才能看得更清楚嘛。韩红经纪人表示,韩红早计划好了,奥运会尽量给自己放假,约上亲朋好友一其去看“在咱北京城举办的奥运会”。快报记者 沈梅

  范冰冰:约好去买团体票

  尽管绯闻缠身,近来都一直采取回避媒体态度的范冰冰在听到“奥运”二字时欣然接受了采访。她告诉记者,提前两年她已开始计划买票看比赛了,“2008年是奥运年,也是体育年,相对来说,娱乐圈也会相对淡一些,我已计划把整个奥运会比赛的那段时间拿出来休假,凡是中国人的强势项目统统要看,北京圈子里很多朋友都约好了,大家伙一起去,听说开始卖票了,我们会约好一起买团票,位子也要最好的。” 快报记者 孙伊

  黄宏:带家人一起看奥运

  昨天,当记者告诉黄宏北京奥运会各项目价格已经公布时,他显然还不知道消息,“哦”了一声随即追问,“开幕式多少钱啊?”记者告诉他最贵的5000元,他大声地冲着电话吼了一声,“多少钱?”记者吓了一大跳,又告诉了他一次,并告诉他开幕式的详细票价。这下,他平静了很多,轻轻地“哦”了一句。当记者问他想买什么价位的票时,黄宏有点支吾,架不住记者的一再追问,他说,“当然是希望票要好点的,价钱要便宜点的。”当他听说姜昆现在正在挤票时,他说,“我现在肯定不会去挤票的,但我到时候一定要去看的。”

  细细想了一下,黄宏还告诉记者,他除了开幕式外,还想去看

乒乓球、跳水、田径等项目,当然了,看奥运,自然不是一个人的事,他到时候要带着家人一起去看。

  毕飞宇:等着快报送门票

  昨天,当记者询问正忙着写自己

长篇小说的毕飞宇有没有买奥运会门票时,毕飞宇大笑说:“等着你们快报给我送呢!当然啦,我是会付钱的!”原来,因为与快报友情颇深,毕飞宇以往观看各类比赛,其中不少都是快报送的门票。记者于是开玩笑说:“这是奥运会,又不是
十运会
,票不好弄啊!”毕飞宇幽默地答说:“没人送,那我就厚着脸皮跟人家要呗,当然,还是要掏钱的,总归是有办法的。”毕飞宇说,由于正忙着写作,还没把买票的事情提上日程。不过,奥运会还是要关注的。其中,足球、篮球一定要看,田径嘛,有票有时间就去看。

  叶兆言:不去凑这个热闹

  曾在世界杯期间为快报写过球评的叶兆言,是个绝对的足球迷。可出人意料的是,他却表示,坚决不去北京看奥运会,不凑这个热闹,就算有人送票,也不去。他笑着说:“关键是看结果嘛,在哪看不一样?我宁愿在家守着电视,多舒服啊!再说奥运会项目太多太杂,我最喜欢的足球也是打了折扣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