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会门票预订昨天正式启动 中行网点浙江100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0:45  都市快报

  记 者 吴小敏

  本报讯 从昨天起,中国银行在浙江的100家网点开设专用窗口接受奥运会门票的预订,这100家网点包括全省各市县的分、支行。

  目前,中行在浙江省内的任一个网点都放有奥运会门票预订单,市民可以随意领取,填写购票意愿。市民若是通过中行购买奥运会门票,方式是先到中行的任意网点领取预订单,填写购票意愿;然后将填好的预订单交到全省的100家指定网点中的任何一家;最后银行将预订单送到奥组委指定地点,由奥组委指定票务商录入相关数据,电脑抽签决定是否购买成功。

  中行在杭州部分售票网点

  中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杭州市凤起路321号);中行杭州庆春支行(杭州市延安路320号);中行杭州凯旋支行(杭州市体育场路62号);中行杭州杭海路支行(杭州市杭海路60号);中行杭州高新支行(杭州市文三路388号);中行杭州经济开发区支行(经济开发区3号路口);中行萧山支行(萧山区人民路288号);中行余杭支行(临平龙皇塘路36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