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鞍山飞碟飞进2008北京奥运会 CNE飞碟靶成指定产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9:51  千华网-鞍山日报

  鞍山日报消息(记者 张伟)记者昨日获悉,由我市北方广大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自主研发并拥有完全自主品牌的“CNE”飞碟靶,日前被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确定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飞碟射击比赛指定专用产品。

  据了解,目前体育界使用沥青材料制作的飞碟射击靶已有100多年历史。1998年,北方广大公司自主研发生产出环保可降解飞碟靶,该产品从生产制造到使用的全过程对环境都没有污染,技术水平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填补了国际可降解飞碟靶项目的空白。

  北方广大公司现拥有一条年生产800万片飞碟靶生产线,产品在国内市场占主导地位,并出口日本、德国、荷兰等多个国家。该公司生产的“CNE”飞碟靶被国家射击队和欧洲多个俱乐部在训练及比赛时使用,“CNE”飞碟靶还被全国第五届城运会、全国第九届运动会、2002年射击

世界杯比赛和2006年射击世界杯比赛指定为专用产品。

  2004年,北方广大公司就向奥运会筹备组递交了《捐赠函》,由于“CNE”飞碟靶经过多次大赛检验,各项指标均达到要求,加之具有优越的环保性能和较高的科技含量,符合第29届奥运会“绿色奥运”和“科技奥运”的主题精神,使得北方广大公司在全世界范围内10余家同类竞争企业中脱颖而出。4月2日,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下发了《关于同意接受“CNE”牌闪光飞碟靶捐赠的复函》,北方广大公司生产的闪光飞碟靶正式被2008年奥运会列为指定专用产品。

  据省体育局介绍,目前省内仅有北方广大一家被奥组委指定为器械类专用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