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菲尔普斯为特奥运动员送关怀 篮球赛飞鱼小试身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9: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来自美国的世界泳坛名将菲尔普斯、凯蒂·霍夫日前来到了上海,先是同“好男儿”宋晓波、张晓晨等一起出席了“缤纷彩虹,心系特奥”2007年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彩虹大行动新闻发布会;接着又在参观特奥图片展览中,两人共同出资8808美元,捐给上海特奥会执委会;最后又来到上海浦东新区特殊学校参观访问,给特奥运动员送去激励。

  到达上海的第一天,菲尔普斯、凯蒂就行程匆匆地赶到发布会现场,各自带着特奥小选手,走上T台向人们展示彩虹产品。他们对特奥会的支持,对特奥人士的关心,打动了在场的每个人。第二天在参观图片展览时他们又为特奥会付出了自己的爱心。在参观浦东特殊教育学校,他们和特奥选手分组进行了篮球比赛,并观看了学生的柔道表演。

  “彩虹大行动”是2007年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执委会联合本次运动会的合作伙伴、特奥全球赞助商和运动会赞助商共同推出的一项旨在唤起大众支持特奥运动热情,在全社会广泛募集资金的活动。首批彩虹产品包括T恤、杯垫、背包、腕表等,所有图案均取材于特奥运动员自己的创作,具有很强的实用性。这批带有特奥彩虹标志的产品将在全国范围内发行,销售所得将全部用作运动会的专项资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