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水大奖赛中国揽八金 李婷力压新秀一雪世锦赛之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9:37  信息时报

  时报珠海专电(特派记者 袁俊) 昨日,持续3天的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珠海站比赛全部结束。不出意外,中国跳水队并未受到什么挑战,包揽了全部8枚金牌。

  在率先进行的女子单人3米板的决赛中,名将郭晶晶和吴敏霞并没有参赛。李婷和小将何姿则双双进入决赛,中国队锻炼年轻队员的用意已经非常明显。不过在“台转板” 的李婷和小将何姿的较量中,李婷笑到了最后,她以389.35分成功夺得了金牌,而世锦赛一米板冠军广东何姿则以360.90分屈居第二。在看台上,广东跳水队总教练吴国村也看着何姿跳完了比赛。对于她的发挥,吴指导说:“何姿的能力是很强的,完成难度动作没问题,只是在技术和细节还需要雕琢。“技术和细节也是何姿和郭晶晶、吴敏霞等名将的主要差距,而她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她很年轻。”

  在昨晚进行的另外一项比赛中,周吕鑫为

中国队夺得了10米跳台的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