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门票公众监督保证公平 发现问题可投诉或举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8:45  每日新报

  

  新报北京电 北京奥运会门票从昨天上午开始接受全球预订,北京奥组委票务呼叫中心热线010-952008同时开通,这标志着2008年奥运会门票销售正式启动。

  根据

北京奥运会票务计划,从昨天起,总数超过700万张的北京奥运会门票开始接受公众预订。其中北京奥运会门票国内销售的部分约占75%,海外销售部分约占25%。门票销售分三阶段进行,境内公众可通过四个渠道预订、购买。据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负责人披露,北京奥运会门票预算收入1.4亿美元。

  北京奥运会门票的场次和票价可以在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上查到,各项体育比赛的门票票价从30元到1000元不等,另外专门设立了“青少年奥林匹克教育计划”门票配额,以低至5元的票价定向销售给中小学生和青少年运动员。2岁以下儿童可免票入场,但须与其监护人共享一个坐席。票务中心负责人明确表示,北京奥运会不接受任何企业的团购申请。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昨天向媒体介绍,北京奥运会的低票价政策建立在大量的市场调研、民意调查、统计分析之上,充分考虑了国内公众的普遍收入水平和消费水平,体现了中国特色,并征询了各方专家和体育界人士的意见,已于2006年8月报国际奥委会批准。

  据票务中心负责人介绍,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监督委员会和北京奥组委监察

审计部将对票务管理和销售工作进行全过程监督,保证机会均等,防止虚设名目、挪用和截留门票配额,防范销售和抽签过程中的暗箱操作,同时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发现问题可投诉或举报。

  北京奥运会门票纸质订单样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