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省台球联赛昆山站落幕 李春和戴明分获冠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8:3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历时四天的江苏省2006—2007赛季台球联赛昆山站比赛昨天下午圆满落下了帷幕。来自全省十多个市、县的59名台球高手,经过双败淘汰和单败淘汰两个阶段、119场次的激烈角逐,最终李春和戴明分别荣获本次比赛的冠、亚军。周长福、杨肃等6名运动员获得第三至第八名。

  根据组委会规定,本次比赛除了名次奖以外,还增设4个奖项,最终的得主是:刘进(最佳进步奖)、陈文(新人进步奖)、杨肃(道德风尚奖)、施明(优秀裁判奖)。另外,组委会还决定,授予江苏省台球协会常务理事、昆山市桌球协会副会长吴秀根女士“江苏省台球发展十年最佳贡献奖”。5月3日,省台球联赛南通站将开赛。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