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会门票预订首日火爆 每秒就有二三十人注册账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8: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实习记者 李晶晶)北京奥运会门票预订从昨天正式启动,据央视报道,在启动后的短短几个小时之内,公众预订情况火爆。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在门票预订启动后,每秒中就有20~30人在网站上注册账户,截至昨天下午4时,就有25000人成功提交了门票预订单。在门票预订正式启动后的6小时内,在北京西单的一家中国银行网点内,就有150份纸质预订单被市民领取,还有17份订单被成功递交。从上午11时到下午6时,北京奥运会票务呼叫中心的60多位接线员,共接到咨询电话14000多个,而公众来电咨询最多的问题是,如何才能成功获得奥运会的门票和各场次比赛的具体价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