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手主帅夸中国男子冰球队进步:比亚冬会打得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2:20  新晚报

  本报齐齐哈尔专电(特派记者 李溪)不久前在长春亚冬会上刚刚交过手的中国男冰与哈萨克斯坦队,昨天在揭幕战中再次相遇。同样都是大比分落败,但从亚冬会时的1:17到昨天的0:12,中国男冰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内提高很快。赛后,哈萨克斯坦队主教练卡特耶夫也毫不吝啬地夸奖了中国队一番。

  卡特耶夫说:“中国队今天的表现给我留下新的印象,无论是攻防节奏还是战术配合,都和亚冬会时完全不一样了,如果按这样的趋势发展下去,我们会和这支球队做更多的交流。但中国队要想进一步提高,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

  中国男冰的主教练项树清也对队员的表现给了很高的评价,他说:“由于我们两个队的实力相差悬殊,输得心服口服。赛前我们部署的战术就是以防守为主,在活动中看住对手,如果要是打对攻的话,我们的失分会更多。队员们今天贯彻得很好,我很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