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铁人三项世界杯日本站落幕 中国选手王虹霓位列第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2007年铁人三项世界杯系列赛日本站的比赛当地时间15日在日本的石垣岛结束,结果澳大利亚选手阿特金森和葡萄牙选手费尔南德斯分获男女组的冠军,中国选手王虹霓在女子组的比赛中获得了第十名。

  作为铁人三项世界杯15站系列赛的第二站,日本站的比赛吸引了很多高手的参加。

  在男子组的比赛中,最后的冠军被澳大利亚选手阿特金森以1小时53分27秒夺得,同时,这也是阿特金森第三次摘得该项赛事的冠军,同时也将自己在世界杯系列赛中的冠军数提高到了五个;亚军和季军分别被两名新西兰选手夺得。另外,成绩最好的中国选手是来自中国香港得李致和,他排名第35位,张一鸣和队友姜智航分别排在了第56和58位。

  在女子组的比赛中,葡萄牙选手费尔南德斯以2小时4分16秒夺得,她的胜利同时也将自己在

世界杯系列赛中的冠军数目改写为15个;
澳大利亚
选手斯诺斯尔以18秒之差获得了亚军,季军被新西兰选手坦娜夺得,她的成绩和亚军也仅仅是相距17秒钟。中国选手王虹霓也参加了本站比赛,她最终以2小时6分54秒获得了第十名,另外几名中国选手邢琳、滕春春、于姝君分别排在了27、50和53位。

  铁人三项世界杯第三站的比赛将会在5月6日移师平葡萄牙的里斯本。(晨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