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婷摘金谈转型成功心得 梦之队包揽珠海赛八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22:19  新华网

  新华网珠海4月15日电(记者贾文军)2007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大奖赛珠海站比赛15日落幕,中国队跳水“梦之队”显示出强劲的实力,新老结合的中国选手囊括了本站比赛全部8枚金牌。

  15日进行了最后两枚金牌的争夺。为了给年轻选手更多的锻炼机会,14日在女子双人三米板轻松夺冠的郭晶晶、吴敏霞均未参加今天的女单3米板比赛。李婷以389.35分获得冠军,小将何姿获得亚军。瑞典选手林德伯格获得铜牌。

  从跳台转到跳板,李婷的转型成功在本次比赛中得到了验证。被问到转型的心得时,李婷说:“我们每天都要进行6、7个小时的艰苦训练,小队员练得更多,要练8个小时左右。”

  在最后进行的男子10米台决赛中,小将周吕鑫以559.10分战胜队友杨礼光,为

中国队夺得第八枚金牌。杨礼光获得银牌,铜牌被朝鲜选手获得。

  首次入选国家队、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的杨礼光表示,和世界冠军一起比赛,还是有点紧张,今后要继续努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