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若琳换了搭档照拿金牌 跳水小丫为征战08添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11:59  现代快报

  前天在十米台上夺得单人冠军的江苏小丫陈若琳昨天再次收获一枚金牌,她与新队友王鑫配合,拿到了十米台双人跳的冠军。这对刚刚配对1个星期的新组合让领队周继红感到满意,周继红亲口承认,她俩将配对参加此后的奥运选拔赛。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个小姑娘倒是没有前天比赛之后的那样给自己的动作挑毛病,可能一起拿了金牌很高兴,两人的意见很一致,王鑫说:“我们因为是刚刚配对这个项目,所以今天觉得跳得挺好的,挺满意的。”“我跟王鑫配了一个多星期,默契嘛还是可以的。”陈若琳在发布会上表示,她和王鑫的组合在之后的比赛中,还会一直搭配下去。昨天的夺冠给两个小姑娘很大的信心。

  赛后,领队周继红透露了天机。周继红说,“世锦赛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是贾童和陈若琳,而此次在珠海夺得冠军的则是陈若琳和王鑫,我们也是在通过阵容的搭配组合变化中寻找和确定参加奥运会的最佳人选。而贾童将和奥运冠军劳丽诗重新进行组合。在难度方面,我们已不准备继续增加,在奥运周期的前两年我们已经把难度攻克,现在再增加会很冒险,将在稳定性方面多下功夫。”

  在评价爱将时,周继红介绍说:“陈若琳是一名特别有灵气的队员,最让我欣赏的是她在训练中那种拼搏精神。至于

北京奥运会,就看她自己的努力了,当然,我们队里也会严格要求她的训练。”

  特派记者 沈忱(快报珠海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