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珠海国际跳水赛激战正酣 中国“梦之队”六金在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03:23  济南时报

  时报讯 继珠海国际跳水赛首日包揽三金后,中国跳水队“梦之队”昨日又揽下当日全部的三枚金牌。14岁小将陈若琳携队友王鑫夺得女子双人10米台冠军,成为本次赛事首个“双冠王”。之后,郭晶晶/吴敏霞组合、广东小将何冲锦上添花,他们的出色表现让中国的金牌数攀升到六枚。

  首日夺得女子10米台个人冠亚军的陈若琳、王鑫配对仅一周时间,陈若琳世锦赛时和贾童配对夺得该项目金牌。另一对中国组合是康丽/汪浩,这是她俩首次参加国际大赛。

  决赛中,王鑫/陈若琳发挥稳定,而康丽/汪浩则以难度见长,这两对组合一“稳”一“难”,让人看到中国选手在

北京奥运会夺取佳绩的希望。两对组合包揽了该项目前两名,王鑫/陈若琳以377.34分摘金。根据赛事规定,双人项目如果两对东道主选手进入前三名,只取成绩最好的一对获得奖牌。这样排在第三的
澳大利亚
组合科尔/伍立群获得银牌。

  女子双人三米跳板,中国组合郭晶晶/吴敏霞毫无悬念地以总分360.30分摘得桂冠。另一对中国组合李婷/何姿名列第二,由于规则规定(同上),故总成绩排在第三的澳大利亚组合沙琳/科勒夺得银牌。

  晚上进行的男子单人三米板决赛,广东选手何冲表现出色,为中国夺得本站赛事的第六枚金牌,老将王峰和加拿大选手德斯帕蒂分获第二、三名。本次比赛由诺基亚赞助。今日将产生本次赛事最后两金,中国有望包揽全部八金。(体 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