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世青赛男佩女重个人赛 中国小将再度无缘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0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晨,2007年击剑世青赛在土耳其贝莱克击剑馆进入了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比赛当日在击剑馆进行了男子佩剑个人赛和女子重剑个人赛,结果参赛的六位中国小将仍然无一跻身八强。德国小将贝尼迪克特和瑞典小将艾玛分别夺得了男子佩剑个人赛和女子重剑个人赛的金牌。

  男子佩剑

  男子佩剑项目中国队此次派出的是刘晓、侯菘林和何伟三员小将出战。比赛中,刘晓连闯三关顺利晋级16强。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刘晓遭遇了罗马尼亚小将蒂贝柳,两位选手在比赛中杀得难解难分,双方的比分也是交替上升,但关键时刻刘晓未能顶住蒂贝柳的进攻,最后以13-15惜败于对手,无缘晋级八强。

  另外两位小将何伟和侯菘林在第二轮复赛中双双被对手淘汰出局,最终何伟获得了第35名,侯菘林获得了第48名。德国小将贝尼迪克特在比赛中一路闯关,并在最后的冠亚军决赛中以15-5的绝对优势轻取韩国小将朴荣俊夺得金牌,朴荣俊获得了银牌,加拿大小将菲利浦和

意大利小将卢卡并列获得铜牌。

  女子重剑

  女子重剑项目中国队此次派出的是刘娜娜、孙玉洁和刘尧颖三员小将出战。比赛中,刘娜娜和刘尧颖均连过两关跻身32强,但却在1/16决赛中双双负于各自的对手,无缘跻身16强。而孙玉洁的成绩更为糟糕,她在64进32的比赛中以11-15不敌韩国小将YU Jin Sil,最后仅获得了第39名。

  瑞典小将艾玛在决赛中以15-9战胜了意大利小将玛齐亚,夺得了该项目的金牌,玛齐亚获得银牌,波兰小将多米尼卡和瑞典小将约翰娜并列获得铜牌。

  三位中国小将均连创三关晋级16强,但最后却都未能再进一步。朱敏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以9-15负于意大利小将维奇,最后获得第九名,而维奇在止步于四分之一决赛之后,名次仅比朱敏提前一位,获得第八名。

  小将郭菲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以11-15不敌东道主土耳其小将阿扎,最后仅获得第12名;樊依盛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则以8-15负于

罗马尼亚小将埃琳娜,最后仅获得第13名。决赛中,乌克兰小将奥尔加以15-6轻取俄罗斯小将叶卡特琳娜夺得金牌,叶卡特琳娜获得银牌,罗马尼亚小将埃琳娜和美国小将丽贝卡并列获得铜牌。

  本届击剑

世青赛从4月9日开幕,一直要到4月18日结束,共历时10天,这其中4月9日仅进行世青赛的开幕式,比赛是在4月10日才正式开始。本届世青赛的比赛将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三日进行军校生的比赛,第二阶段三日进行国家队的比赛,最后三天将进行团体赛。(航海日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