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波不满陈宏自主参赛:这对国家队没有好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3:58  信息时报

  时报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对于老将陈宏在退役短短两个月之后再次复出,以个人名义征战羽毛球亚锦赛。国家羽毛球队主教练李永波在接受国内媒体访问时,表示这种行为对国家队而言不是好事。

  现世界排名第五的陈宏在缺席了亚运会后选择了退出国家队,但是本周他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参加了在马来西亚举行的羽毛球世锦赛。陈宏此次参赛的费用全部自理,所获得奖金也归个人所有。

  对此李永波说:“这对国羽而言绝对不是一件好事。”李永波表示:“当陈宏选择退役时,他依然是一名顶尖的选手,也并非没有可能参加明年的奥运会,我们教练组进行了大力地挽留,但是他执意离开。最后我们尊重了他的选择,批准了他的退役申请,但是现在陈宏却以个人名义参赛,这对我们而言并不是一件好事。”

  陈宏日前和一家服装公司签约获得了赞助,并在周四举行的亚锦赛中击败了印度选手阿南德闯入了四分之一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