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棒球联赛无锡开幕 江苏希望之星队首战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3:38  无锡日报

  本报讯 (记者单红、胡琦)“我宣布,2007中国棒球联赛开幕!”昨晚,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雷军话音刚落,绚丽的烟火、动感的歌舞中,2007年中国棒球联赛在江苏无锡棒球运动训练基地揭开大幕。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官员杜兆才、申伟,省体育局官员周旭、陈彪,市领导韩军、麻建国以及部分海外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还有市体育局、市体育场馆和训练管理中心和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

  省体育局副局长周旭与市政协主席韩军为联赛揭幕战开球。在昨天的揭幕战中,主场作战的江苏希望之星队以5:3战胜上海金鹰队。首次独立组队参加联赛的江苏希望之星队取得了联赛的“开门红”,这支球队中,半数以上为无锡本土球员。

  今年的

棒球联赛分成三个阶段,常规赛分成东南和西北两个赛区,江苏希望之星队和上海金鹰、广东
猎豹
同在东南赛区,北京猛虎、天津雄狮和四川蛟龙被分在西北赛区,同一赛区采用主客场双循环赛,非同一赛区的队伍进行一场比赛。共进行21轮比赛,按积分排列出各个赛区的名次。半决赛由名列两个赛区前两名的队伍进行主客场5场3胜的交叉赛,胜者进入决赛,并进行主客场五战三胜的角逐,最终产生今年的联赛冠军。

  据悉,本次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棒球协会主办,从4月13日至7月1日,6支参赛队伍将为今年的联赛冠军展开激烈厮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