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头”吻到“飞鱼”脸 菲尔普斯结束上海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2:42  新闻午报

  菲尔普斯昨结束特奥宣传之旅回国

  昨天下午,泳坛“飞鱼”迈克尔.菲尔普斯结束了上海的行程返回美国。不过,身为特奥“宣传大使”,他按照之前的约定,在昨天上午抽出2个小时,参加了一系列的特奥宣传活动。

  时间上午9点“特奥大使”献上爱心款

  昨日上午9点,菲尔普斯、凯蒂.霍夫随美国游泳队一行准时出现在浦东花木社区文化艺术中心,出席“走近特奥,支持特奥”宣传图片暨智障人士作品巡回展。

  欢迎仪式上,5名特奥小运动员将自己的绘画作品作为礼物送给美国游泳队留念。11岁的“小光头”严晨琳站在菲尔普斯的身边,当这位世界冠军弯腰向他表示感谢时,严晨琳亲热地用双手勾住菲尔普斯的脖子,使劲地亲了他3下。

  面对特奥运动员的热情,菲尔普斯显然十分受用,他说,“我已经被他们的笑容深深打动,和他们在一起,我很放松,也非常快乐,我要谢谢他们。”

  同时,菲尔普斯还代表美国游泳队将一张印有8808美元的巨型支票送给2007年世界夏季特奥执委会,以表示对这项世界盛事的支持。时间上午10点“灌篮高手”球场秀技艺

  随后,菲尔普斯一行赶到了位于羽山路上的浦东新区特殊教育学校,那里还有一场特殊的篮球赛等着他。

  当菲尔普斯出现在学校2楼篮球馆时,早已等候多时的特奥运动员们立刻沸腾了起来,“这个是我画的,希望你能喜欢,也希望你今年10月能来看我们比赛。”一名特奥运动员代表向菲尔普斯送上了自己的礼物。随后,4名即将参加特奥会柔道比赛的小运动员表演了对抗练习,而坐在台下的菲尔普斯则津津有味地看着他们精彩的“演出”。“好,就这样,摔他。”看到兴奋处,“飞鱼”也忍不住叫起了好。

  柔道表演结束后,菲尔普斯和特奥篮球运动员进行了一场“三对三”表演赛。事实上,生活在美国的菲尔普斯同样是名篮球爱好者。比赛中,他频频为特奥运动员妙传助攻。5分钟的比赛时间内,整个篮球场始终充满着笑声。菲尔普斯则交出了2分、1个篮板、2次盖帽的“成绩单”,为这场特殊的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报记者|刘潇潇鲍华麟|文□本报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