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凯重演去年离奇受伤一幕 王峰笑称换我就回老家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2:15  现代快报

  昨天,当何冲和罗玉通夺得珠海站男子三米板双人冠军时,这个项目的世锦赛冠军王峰正坐在看台上与记者们一起观看比赛呢。原来他的搭档几天前手掌骨折,需要休战两个月,王峰只能郁闷地坐在看台上。

  “这小子(秦凯)现在习惯性受伤了,你们还真以为他训练中受伤了啊。他是走路的时候摔倒的,结果就把手弄折了。”王峰大爆秦凯受伤内幕。原来秦凯是前两天走在宿舍的楼道里就莫明其妙地摔伤了。秦凯的受伤史还不止这一次,去年秦凯同样离奇受伤了一次。他走在宿舍的楼梯上也莫明其妙地把腿摔了。

  “这小子能受伤,不过他年轻,恢复能力特别强。如果是我,我就直接回山东老家了。”王峰似乎对秦凯的伤势并不担心,据他透露,秦凯两个月之后就能恢复训练了。

  特派记者沈忱(快报珠海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